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于春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工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于春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工

时间:02-10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仁泽、副校长兼工会主席黄向明、党委委员兼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小宁在学校工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有困难的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给他们送去学校的关爱和温暖的祝福。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于春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工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2年1月9日,副校长、工会主席黄向明在工会有关人员陪同下赴龙川慰问离退休教职工。黄向明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校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离退休教职工的意见,并代表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亲切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不断取得好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于春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工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工会主席黄向明发表讲话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学校,副校长,老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