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确保春节假期校园安全 综治委组织专项检查

确保春节假期校园安全 综治委组织专项检查

时间:02-0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保卫处 通讯)为确保春节假期安全,1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带领学校综治委成员单位深入到教学楼、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体育馆、金工实验楼、教授公寓、学生宿舍、二级学院办公室、学生饭堂、中巴软件园、在建大楼工地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综治委表示,安全工作是肇庆学院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一定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常抓不懈,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共度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金工,西江,工作,常抓不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