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携手国家级应用示范产业基地 合作培养专业人才

肇庆学院携手国家级应用示范产业基地 合作培养专业人才

时间:02-0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张秋萍 陆航)1月5日上午,肇庆学院与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实验教学、硬件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开展合作,实现双赢。

校领导郑彬涛、和飞、胡宝坚、曾桓松、周苏平、王忠,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负责人罗笑南出席签约。

和飞指出,此份框架协议只是原则性的合作协议,希望双方进一步洽谈沟通,在实验教学、硬件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罗笑南表示,基地将加强与肇庆学院的合作,充分发挥肇庆学院学生踏实、稳定的优点,实现大规模的人才培养,并为基地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员工。双方同意,合作双方要加快落实项目建设的基本进程,把项目具体化、细则化,并通过拟定具体文本共同监督项目的规划和建设。

据了解,数字家庭产业是涉及数字电视制造商、计算机制造商、网络软硬件提供商、通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智能家居系统集成商和其他消费类电子提供商等多个环节的综合性产业,是未来广播电视业、电信业、计算机业和消费类电子业这几大产业的结合。而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则是国家和信息化部与广东省政府部省共建广东数字家庭应用示范及产业化基地的主要内容,也是探索部委与地方协作,形成资源焦聚,推动产学研合作,在重要地区、重点领域实现关键技术突破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

肇庆学院携手国家级应用示范产业基地 合作培养专业人才
肇庆学院携手国家级应用示范产业基地 合作培养专业人才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数字家庭,人才培养,国家,提供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