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现届校行政班子任职期满 上级党委主持换届考核

现届校行政班子任职期满 上级党委主持换届考核

时间:02-1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岁末年初,肇庆学院现届校行政班子任职期满。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规定,班子日前接受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组织部的考核。1月12日,任职期满考核大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黄山云,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朱伟新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郑彬涛、和飞、叶峥嵘、胡宝坚、曾桓松、周苏平、王忠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职称教师、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及离退休教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郑彬涛主持会议。

考核组组长黄山云讲话指出,2006年9月,经广东省委批准,肇庆学院现届校行政班子组成,至今已任满五年。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肇庆学院行政班子的建设和此次的述职考核工作,希望大家本着对行政班子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工作负责和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每一项测评工作,在考核中做出正确、客观、公平和实事求是的评价。他还对考核工作的程序和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会上,校长和飞对现届校行政班子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郑彬涛对肇庆学院党政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干部任用情况先后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和审议述职汇报后,根据校园网上公开展示和会议印发的校行政班子及其所有成员的任期届满述职报告,分别对本届行政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现届校行政班子任职期满 上级党委主持换届考核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班子,行政,工委,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