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彬涛: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郑彬涛: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时间:02-1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2日,校党委书记郑彬涛在现届校行政领导班子任职期满考核大会上,对校党政领导班子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一年来,校领导班子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学生党员带班制为突破口,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努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努力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大力推进质量工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目标管理考核为契机,创新管理机制,努力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努力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大力加强各级班子建设,强化机关和教辅单位服务意识。经过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2011年工作目标。

郑彬涛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二、坚持党委统揽全局,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提升办学水平和治校能力,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四、加强廉政建设责任制,保证学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基本思路。

郑彬涛强调,2012年,肇庆学院将进入新的战略机遇期,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年。学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供的新思路以及《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新要求,按照学校“十二五”规划制定的工作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领导班子,学校,教育改革,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