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艺术系召开2011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艺术系召开2011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02-11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更好地开展系学生会的工作,回顾一学年来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12月16日,信息艺术系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1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信息艺术系万礼副主任,辅导员段鹏老师、杨建辉老师和赵婷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系学生会学习部、纪检部、体育部、女生部及记者团等15个部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万礼副主任发表讲话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地祝福和期望。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通过VCR展示了自己本年度的成长历程与所做的工作,点滴生活记录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这温馨的气氛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然后,各部门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令整个会场大放异彩,礼仪部优美典雅的礼仪表演、劳卫部的雷人舞、女生部的歌曲串烧、实训部风趣的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引发了全场阵阵尖叫。随着段鹏辅导员的一首《朋友》,整个会场被推向高潮。最后由三位辅导员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期望和要求。

本次大会不仅完成了对本年度的工作总结,也展示了信息艺术系学生会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他们的努力与成长,极大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对于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起到导向作用。大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顺利结束。

信息艺术系召开2011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艺术系召开2011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更多有关"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艺术系,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