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在全国信息技术大赛上创佳绩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在全国信息技术大赛上创佳绩

时间:02-10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在全国信息技术大赛上创佳绩

12月20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共取得8个全国二等奖、9个全国三等奖、20个全国优秀奖的优异成绩。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陈涌、王海霞2名教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主要面向高校在校学生,旨在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大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决赛和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将“技能学院”建设纳入学院发展总体规划,不断强化技能大赛对于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作用,成立了技能大赛领导小组,出台激励措施,全方位创造条件为学生搭建良好的竞技平台。为备战此次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机械工程系、信息艺术系等系部以大赛为契机,加快推进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相关课程内容体系的改革,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并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系统培训,使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在全国18万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共有37名同学获得奖励,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截至目前,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共参加了12项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获得1项一等奖、7项团体二等奖、8项个人二等奖,13项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附: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三等奖以上获奖学生名单

获得名次

学生姓名

参赛项目

系部

全国二等奖

谭超

二维CAD机械设计模块

机械工程系

王方夙

时铭浩

柴本震

王成

郝来闯

孟煜

全国三等奖

代昌锋

陈高中

全国二等奖

伏娇

photoshop平面设计模块

信息艺术系

全国三等奖

苑兆栋

刘维雪

张家彬

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模块

王坤

孙攀

flash动画设计模块

李虹

李季霖

Dreamweaver移动互联网站设计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全国,信息技术,大赛,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