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02-09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学院耿建敏院长、窦中华、王永宝副院长及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于近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全校教职工的关爱和祝福,带去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的深切关怀,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干部、老同志身体健康状况、平时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在2011年取得的各方面的成绩,并征询老同志们对2012年学校的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深感欣慰,为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深感自豪,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 走访慰问工作给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以及学校对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真心祝福,也充分体现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和共创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校,同志们,老干部,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