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品系“衣加衣”温暖行动传递爱心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品系“衣加衣”温暖行动传递爱心

时间:02-10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学生在获悉腾讯网正在举办“衣加衣”大型慈善温暖关爱活动的消息后,在校园自发组织了“衣加衣”温暖行动,为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托斯特乡和青河县查干郭勒乡牧业寄宿学校牧业寄宿学校的同学们募捐衣物。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截至12月13日共捐助衣物200多件。在这次活动中,一位捐献衣服的同学在她捐出去的衣服里偷偷放了两个小礼物,男孩是一个塑料娃娃,女孩是一个粉红色的头花。希望穿上衣服的孩子在得到温暖的同时,也会从口袋里得到一个惊喜,那是来自于商院学子对她们的祝福与关爱。 近日,食品工程系同学对募捐衣物进行了挑选和清洁,第一批100多件干净整洁的衣物已通过邮局发往新疆地区。目前“衣加衣”温暖行动仍在进行中,希望广大师生积极行动,捐献更多衣物,在2012新年之际,为贫困地区学校的同学们送上这个冬天最贴心的温暖,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爱心学院”建设增光添彩。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品系“衣加衣”温暖行动传递爱心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衣物,新疆,工程系,衣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