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英国国际航空培训公司考察团考察滨州学院

英国国际航空培训公司考察团考察滨州学院

时间:02-08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5日,由英国国际航空培训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姆·圭因·伊万斯先生和首席运营官大卫·乔治·比尔克雷夫先生组成的考察团,在青岛市政协主席、山东航空产业协会理事长孙德汉,空军司令部军训部飞行院校处主任刘春霞,山东航空产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葛学进,山东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滨,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宋振华的陪同下来校考察。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步乃章,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院长助理胡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在办公楼南楼210会议室举行。纪洪波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条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来访客人参观考察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对飞行学院的快速发展和滨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英国国际航空培训公司考察团表示,希望不断加强与滨州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航空培训为航空领域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英国国际航空培训公司考察团来校考察

 

 

英国国际航空培训公司考察团来校考察

 

 

英国国际航空培训公司考察团来校考察

 

(宣传部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山东,航空,考察团,英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