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滨州学院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02-09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2日,滨州学院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和党外人土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步乃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文烈主持会议。
步乃章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办学思路日益明确,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特色办学成绩斐然,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他强调,老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和充分挥他们的作用,鼓励他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继续投身学校建设。他要求,全校老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正确处理各种关系,团结协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学校的平安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的老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学校就重大工作和重要决策广泛征求意见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学校老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宣传部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学校,无党派人士,老干部,民主党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