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术系党总支节前深入社区低保户家庭开展“三帮扶”活动

美术系党总支节前深入社区低保户家庭开展“三帮扶”活动

时间:02-0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美术系党总支再次深入社区,开展“三帮扶”活动。12月26日上午,在系党总支书记徐万里的带领下,教师党员姜超、王韶娟,学生党员代表及学生干部代表来到北山社区和江南社区,走访慰问低保户家庭。
    此次帮扶活动中,师生们同低保户家庭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谈,了解了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低保户吴树堂老人,身有残疾,夫妻二人仅靠在路边卖瓜子为生,还要供孩子上学,生活的压力很大。在了解了帮扶对象的情况后,徐万里书记表示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将继续号召全系师生党员为他们提供帮助。师生们向帮扶家庭赠送了购物券,并带去了美术系师生为他们书写的龙年春联,祝愿他们过一个吉祥欢乐的龙年。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为低保户家庭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今后,美术系党总支还将继续深入到低保户家庭,将“三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为困难群众和党员办实事、办好事。

更多有关"党总支,家庭,龙年,党员,美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