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科学系节前开展“三帮扶”活动

计算机科学系节前开展“三帮扶”活动

时间:02-10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计算机科学系于12月27日邀请对接的七户低保家庭来系内做客。
    计算机系党政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帮扶家庭人员,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交谈的过程中,了解到低保户于立红、崔丽萍等人家庭的基本状况。党总支副书记刘显龙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低保户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不仅要在物质上给予帮助,还要在精神上给予大力支持。会议结束后,系领导向低保户赠送了慰问金,并留下了亲情联系卡以方便日后的联络。低保户家深受感动,连声表示感谢。
    今后,计算机科学系将继续探索帮扶新途径,尽力解决低保户的生活困难,深入开展好“三帮扶”工作。
   

更多有关"家庭,计算机科学,慰问金,党总支,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