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语系召开“五好班级”“四好寝室”评比表彰大会

外语系召开“五好班级”“四好寝室”评比表彰大会

时间:02-0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树立优良的班风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外语系于11月中旬在学生中开展了“五好班级”、“四好寝室”建设活动。活动历时一个月,各班级、各寝室积极响应,参与活动。12月26日,外语系在第四教学楼605室召开活动表彰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孔昭艳、团委书记张雷、辅导员王吉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上宣布了“五好班级”、“四好寝室”评比结果,2010级5班、2011级3班荣获“五好班级”称号,7舍304等10个寝室荣获“四好寝室”称号。获得表彰的班级、寝室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介绍了成功经验。
    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外语系学生工作的发展,为打造优秀班级、寝室,提高学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更多有关"寝室,班级,外语系,称号,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