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四川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四川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2-09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四川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切实做好高校后勤安全工作,10月18日上午受教育厅委托由川北医学院后勤处郭仕伟处长、省教厅后勤与产业处许录昙科长等7人组成的检查组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由学院理事会办公室魏天豫副主任、后勤处曾德斌副处长接待了检查组领导并汇报了工作。会上魏主任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专家多年来给予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后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学生食堂、学院消防安全,学生公寓及动力安全管理措施和节约型校园等情况。检查组成员听取汇报后,在魏主任及后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成三组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动力设施和消防安全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 查阅资料,检查组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后勤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一致认为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后勤安全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学院领导及后勤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健全,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动力和消防安全方面硬件设施齐备,细节落实到位,记录详细规范,安全管理到位,值得兄弟院校借鉴和学习。魏主任向检查组成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全方位考评是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后勤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后勤将一如既往地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努力完善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后勤处)


更多有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川北医学院,后勤,工作,检查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