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喜达屋班”举行开班仪式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喜达屋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02-09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9日下午,由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和济南喜来登酒店合作成立的山东旅游职业“喜达屋班”正式成立。“喜达屋班”是饭店管理系继“歌华开元班”、“北戴河班”、“中粮君顶班”后在人才订单式培养的又一次尝试,是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从“学校教育模式”到“企业教育模式”转变的一次深层次的探索,校企双方将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在学生专业课程设置、实习管理、职业规划以及专业实训教室的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完成人才培养目标。

“喜达屋班”开班仪式上,济南喜来登酒店刘宗总经理和宋德利院长分别致辞,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勤奋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专业理想。开班仪式后,刘宗总经理给同学们上了“喜达屋班”的第一堂课。

喜达屋酒店集团是世界知名酒店品牌,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酒店,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喜来登、威斯汀、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W饭店、艾美国际酒店及最近宣布推出的雅乐轩和源宿酒店品牌。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合作的就有瑞吉、威斯汀、喜来登、艾美4个品牌。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喜达屋班”举行开班仪式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喜达屋班”举行开班仪式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喜达屋班”举行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饭店管理系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酒店,济南,雅乐,饭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