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职学院•银座佳驿酒店财务共享中心”成立

“山东商职学院•银座佳驿酒店财务共享中心”成立

时间:02-10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银座佳驿酒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财务共享中心成立典礼在工程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和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银座佳驿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春阳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马广水书记欣然为财务共享中心挥笔题词:“学工交替,智能攀升”。签约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丰桐主持,副院长王树庆及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马书记在讲话中,对银座佳驿酒店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提供处理会计业务的实战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刻苦学习技能,在学习中增长智慧,在工作中培养能力,通过工学交替使得智慧和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尽快完成由学生向企业职工的身份转变。殷春阳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银座佳驿酒店的经营情况及公司发展前景,他指出“财务共享中心”体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运作理念,也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企业用工模式的新探索,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运行这一新模式。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和企业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银座佳驿”员工的决心。
“山东商职学院•银座佳驿酒店财务共享中心”成立
“山东商职学院•银座佳驿酒店财务共享中心”成立

更多有关"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银座,广水,学校,山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