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一行莅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视察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一行莅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视察

时间:02-10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日上午,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忠明、山东省商务厅厅长吕在模、山东省科技厅厅长翟鲁宁、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窦玉明、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魏华祥在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季缃绮、总经理王仁泉的陪同下莅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视察。才副省长一行首先在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科技创新及国家科技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的专题汇报,了解了国家工程中心的建设情况、科研进展及参与的国家重大民生工程。随后,实地查看了山东省商务领域举报投诉服务中心、山东省“放心肉”服务体系省级监管平台,观看了山东省17地市规模以上屠宰企业关键环节的视频监管;并视察了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重点实验室和鲁商集团数据中心。才副省长肯定了国家工程中心的建设成就和建设理念,要求国家工程中心不断进取,实现商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努力建成强大的科技平台,促进山东省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和现代商贸的全面发展;希望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努力建成科技人才培养基地,为人才强省、科技兴贸做出更大贡献。吕在模厅长也充分肯定国家工程中心的建设,要求学校和国家工程中心全面参与“满意消费惠万家”的活动中,为诚信商贸体系建设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积极参与全省内贸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陪同人员还有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宋文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马广水等。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一行莅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视察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一行莅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视察

更多有关"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省,国家,工程,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