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春节走访送温暖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春节走访送温暖

时间:02-11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6日,春节老干部团拜会在学校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和部分离退休领导干部欢聚一堂,党委书记马广水和院长钱乃余分别介绍了一年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争先创优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发展的相关情况,并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老干部们也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细心关怀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团拜宴会上,大家举杯共祝学校的未来发展蒸蒸日上。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纪委书记罗金凤同志带领工会老干部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对部分教职工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分别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生病住院的在职职工,共发放慰问金三万余元并带去了慰问品。


更多有关"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老干部,老同志,广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