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高级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工作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高级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工作

时间:02-10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4日,旅游管理学院联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校内组织了2011年旅游管理学院学生职业资格技能鉴定。本次鉴定涉及旅游管理、烹饪工艺、会展策划、空中乘务、西餐工艺等五个专业,2009级、2010级224名学生参加了酒店管理师、会展策划师、导游、中式烹调师、西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前厅服务、餐饮服务等九种职业资格科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旅游管理学院的申请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实际,允许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二年级学生跨过中级,直接参加高级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旅游管理学院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工作的长期、有效的组织,保证了学院学生专业技能的持续提高,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有关"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资格,学生,管理学院,山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