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南大学博导李文权教授、杨明所长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讲学

东南大学博导李文权教授、杨明所长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讲学

时间:02-1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6日上午9时整,土木工程系交通工程专业特邀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文权教授和南京交通规划研究所所长杨明博士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交通专业学术讲座。文天学院副院长陈晓坤、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陈礼和、系分团委书记伍旭坤、交通工程专业负责人郑长江以及土木系各专业的辅导员出席并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东南大学博导李文权教授、杨明所长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讲学

讲座开始前,郑长江教授首先向嘉宾及同学们介绍了李文权教授和杨明所长的个人成就,并代表土木系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陈晓坤副院长也对交通专业在就业领域中的重要性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李文权教授由道路通行能力的问题为开篇开始了此次讲座。他着重介绍了由于车辆增加导致的交通问题以及由此产生的污染问题,并且还对现场学生请教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李教授的讲座结束之后,南京交通规划研究所的杨明所长就南京城市综合交通规划的具体实施情况做了详细地阐述。他指出,本专业学生要将关注点集中在交通要素、交通关注对象、交通规划的核心思想以及现存的交通供求矛盾上面来。最后,郑教授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讲座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交通问题一直是当今社会发展最为棘手的问题之一,此次讲座不仅为学生更好地了解交通专业和自身学习发展提供了参考,更是为学生将来的就业指明了方向。(土木工程系供稿)


更多有关"东南大学,交通,讲座,教授,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