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生处深入电气系展开学生工作调研

学生处深入电气系展开学生工作调研

时间:02-1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下午,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学生处处长宇业珍,学生处副处长于劲一行,深入电气信息工程系进行调研,参加调研会的有电气系党总支书记张家元、分团委书记朱良平及各专业辅导员。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宇业珍主持。
会上,电气系分团委书记朱良平代表电气系就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特色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的辅导员就各自所带专业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电气系党总支书记张家元,针对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思想情况,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在对学思想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
宇业珍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电气系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努力实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二要落实好各项制度。要真正落实好各项制度,建立制度建设的长效机制。
针对今后工作,张建民副院长要求电气系的学生工作在狠抓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应在突出工作亮点和特色方面狠下功夫,继续注重将科技创新(如机器人小组、飞思卡尔智能车实验室、大学生“挑战杯”等)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发挥专业特色,积极引导更多的学生参加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发扬本系学生工作的亮点,总结学生工作的特色经验,不断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 (电气信息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电气,辅导员,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