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二届“Shiny Dream”英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第二届“Shiny Dream”英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02-1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ShinyDream,Let’sshine.”2011年12月12日晚上六点半,第二届“ShinyDream”英文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经管系学生会合力承办。院团委程楠楠老师,院办宗晓雪老师以及基础部石涓涓、姚婷婷两位英语老师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第二届“Shiny Dream”英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梦想需要追寻并且为之付出努力的。本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经过初赛的重重选拔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去闪耀他们的梦想。
本次主持采用双语主持形式,在主持人激情四溢的开场词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英文演讲、才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选手按顺序上台演讲,或豪情万丈发人深思,或才华横溢自信洒脱,台下观众掌声热烈。不仅如此,各位选手更是多才多艺,优美的歌声、动感的舞蹈、幽默的电影配音……选手用他们的活力、自信和阳光打动了每一位评委老师,征服了每一位在场观众,把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一等奖由09国际国贸的李亮同学获得,二等奖由11地质工程杨洋同学和11测绘工程李天杰同学获得,三等奖由10国际国贸的张姝喆、何华浓同学和10会计吴梦瑶同学获得。最后,评委老师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第二届“Shiny Dream”英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对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英语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选手,评委,同学,国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