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机器人小组举行2011年终汇报会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机器人小组举行2011年终汇报会

时间:02-1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机器人小组2011年终汇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机器人小组全体队员出席了汇报会,本次汇报会吸引了许多其它专业的学生。机器人小组技术指导河海大学研究生沈明玉主持。

 

文天机器人小组举行2011年终汇报会

 


机器人小组指导教师江红老师做了题为“KylinSky在2011”的报告。她就2011的赛事,KylinSky团队的竞赛故事,以及2012的期望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做了“在这里,你将不同凡响”的励志演讲,对老队员的比赛成果进行了点评,对新队员进行了激励。

 

文天机器人小组举行2011年终汇报会

 


接着,09级的7位队员为大家做了激情的总结,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切身体会,讲诉了在机器人小组生活、工作、战斗的一年多时间里,自己的心历路程以及收获。
随后,刚刚被正式宣布通过测试和适应期进入机器人小组的10级新成员,按照FIRA实物组、FIRA仿真组、RoboCup仿真组三个团队依次走到台上,向大家做了发自肺腑的新人感言。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机器人小组震撼着他们的精神,都表达了要好好向老队员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发扬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为文天学院机器人小组做出自己贡献的决心。
在汇报会聆听演讲的对机器人技术有着浓厚兴趣的同学,积极踊跃地向提出了有关机器人技术、如何才能进入机器人小组等问题,队员们都热情详尽地予以了解答。
 

 

获奖经历:
2011年,第十五届RobCup机器人世界杯大赛荣获第四名
2011年,“林海雪原杯”全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
2011年,“读者杯”2011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一项冠军、两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
2011年,安徽省第三届Robocup机器人大赛中荣获冠军;
2010年,FIRA世界杯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三项亚军。
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机器人,小组,汇报会,机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