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小组到许昌学院检查工作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小组到许昌学院检查工作

时间:04-17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小组到许昌学院检查工作

3月10日,省教育厅节能减排工作考评组一行6人在组长、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马东斌的带领下,到许昌学院检查2013年度节能减排工作。许昌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院长赵正风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陈遂德主持。

汇报会上,赵正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基本情况,从机制完善、宣传教育、工作架构、工作措施、成效以及今后节能减排的工作重点等方面汇报了2013年度许昌学院的节能减排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考评专家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考评组认为许昌学院节能减排工作认识到位,齐抓共管,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组织管理和节能技术方面都所创新,建立了节能减排长效机制。(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节能,工作,学院,汇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