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八届五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八届五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02-1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0日上午,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八届五次(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米如群主持。

  米如群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常委会向会议作2011年工作报告。2011年是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迎接建校百年庆典的关键之年。一年来,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实施新一轮机构调整与中层干部聘任工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校上下紧抓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历史机遇,顺应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的办学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学科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升,艺术展演创作成果显著,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学校各项事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审议了《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教学方式改革,毕业论文、毕业创作方法改进,校庆创作展演活动的组织筹办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米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2012年是全国上下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南京艺术学院百年校庆的庆典之年,学校的事业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我省经济建设的良好态势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物质支撑;“文化强省”战略的提出凸显了专业艺术教育在文化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教育强省”建设的不断推进对南艺进一步突出学科优势,加大内涵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将为学校扩大办学影响,展示办学实力,提高办学水平提供绝佳的平台。米书记强调,这些有利因素都为今后学校事业发展拓展了空间,提供了动力,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不断加强优势学科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大力推进南艺各项事业再登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米书记对2012年全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力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体校领导和党委委员要以身作则、带头表率,自觉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工作岗位上,咬定青山不放松,通过不懈的努力力争使学校的内涵发展和外延发展实现双丰收,取得双突破。二是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要扑下身子干工作,在狠抓落实中下苦功、比作为、出成果。三是要大力弘扬“创业创新创优,争先率先领先”的江苏精神。全体党委委员要在工作中摒弃“四平八稳”的工作思维,务必保持锐意进取、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敢于冒尖,敢于突破,成绩面前不懈怠,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退缩,矛盾面前不回避,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精气神,在全校上下形成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启南艺发展的新征程。(宣传部)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八届五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米书记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发表重要讲话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八届五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八届五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校党委,会议,学校,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