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许云昭慰问黄培云院士家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许云昭慰问黄培云院士家属

时间:02-1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9日晚8时,细雨蒙蒙。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许云昭及夫人在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高山的陪同下,来到因病逝世的黄培云院士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许云昭慰问黄培云院士家属

    在黄老的家中,许云昭分别与其家属一一握手,对黄培云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许云昭和高文兵分别在签名簿上留下“黄老先生,我们永远想念您!”,“仰止黄老培云先生!”表达了对这位粉末冶金奠基人深切地怀念。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许云昭慰问黄培云院士家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许云昭慰问黄培云院士家属


    黄培云院士的夫人赵新那女士取出几本沉甸甸的画册,上面记录着黄培云院士生前的点点滴滴,许云昭和高文兵认真翻阅起来,他们与黄培云的家属们共同追忆黄培云院士的生平,缅怀他的英名、业绩、思想和风范。临别时,许云昭及夫人还以个人名义送上慰问金,家属当场表示将用于“黄培云教育奖励基金”。


更多有关"家属,院士,昭和,夫人,签名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