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喜获“全省扩大对外开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湖北工业大学喜获“全省扩大对外开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02-1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新春伊始,从省委省政府传来喜讯,湖北工业大学被评为“全省扩大对外开放先进单位”(《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扩大对外开放先进单位的决定》鄂文【2012】10号)。在全省“文化、教育、旅游、金融单位及科研院所”系统中,湖北工业大学是唯一获此殊荣入选的高等院校。此外,武汉大学及华中科技大学作为中央在鄂单位入选。

2011年,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强力实施开放先导战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省开放型经济水平进一步提高。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全省上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东风汽车公司等全省66个单位“全省扩大对外开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省委省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励,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开创湖北省对外开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敢开放、真开放、先开放、全开放”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扩大内需与拓展外需相结合,对外开放与对内开放相结合,“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扩大规模与提高质量相结合,形成新形势下参与国际经济合作竞争的更大优势,为推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全省,对外开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