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02-1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1日上午,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在设计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各单位(部门)助理,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米如群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在201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院长崔雄通报了寒假期间学校工作情况。今年寒假期间,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坚守岗位、不忘本职,有效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转,全校广大师生度过了一个喜庆、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截至目前,除江苏省统考考生外,共有59425人次参加南京艺术学院各专业考试,比去年增加12274人次;学科建设实现“开门红”,南京艺术学院5个一级学科全部获批为江苏省“十二五”一级学科重点学科;基建后勤保卫工作扎实得力,相关基建项目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南京艺术学院“百年校庆”的庆典之年,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会议明确了今年南京艺术学院党政工作的10项要点,院长邹建平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2年是南艺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学校迎来重要历史契机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扩大学校社会影响,提升办学知名度,奠定学校新的百年事业发展的基础具有深远的意义。邹院长要求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依据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凝聚人心,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处、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就本单位2011年的工作情况和2012年的工作设想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米如群发表重要讲话,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振奋精神。米书记指出,从全国来看,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南艺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机遇和平台;从江苏来看,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克难奋进,“文化强省”建设如火如荼,“教育强省”战略不断推进,南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物质环境和政策环境。面对喜人的形势和难得的机遇,全体中层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以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南艺的发展出力献智。二是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米书记强调,今年是南艺发展的关键之年,工作多、任务重。“大庆之年”要有“大干之心”、“大为之志”,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形成科学可行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以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和魄力,全力以赴、同心协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新局面、新阶段。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米书记指出,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决定着南艺发展的成败和快慢,学校工作开展得好不好,关键要看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行不行。2012年既是各项工作大干快上的一年,也是打造一支优秀干部队伍的一年,全校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要内容,着重加大中层干部教育、培训、使用、管理力度,切实加强对干部责任心、事业心的培养,着力打造一支能力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思想品质优的干部队伍,使广大中层干部真正成为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为创造南艺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米书记要求全校中层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宣传部)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校党委书记米如群传达201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院长邹建平部署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主持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副院长崔雄通报寒假期间学校工作情况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学校,工作,全校,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