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学生社团荣获河南省十大“公益之星”称号

郑州大学学生社团荣获河南省十大“公益之星”称号

时间:02-1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郑州大学学生社团---微尘爱心社在河南省“为坚持喝彩,河南‘公益之星’评选”活动中,从百余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南省十大“公益之星”称号。
    主办单位《大河报》对本次活动全程进行了宣传和报道,所有候选人和团体的事迹在大河报和大河网面对社会公开征集投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参与,参选团体的事迹在社会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微尘爱心社创立于2009年,挂靠于信息工程学院。几年来,微尘爱心社积极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先后开展了冬季温暖爱心捐衣活动、暑期支教活动、敬老院送温暖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广受校内外好评。而此次获奖之后,微尘爱心社成员也纷纷表示:任重而道远,微尘爱心社全体社员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付出,不断帮助他人,在公益服务的道路上努力前行。颁奖现场,微尘爱心社将所得2000元奖金捐助给了一名血友病患者。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2-11 23:09:05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微尘,爱心,大河,社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