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2012年工作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2012年工作

时间:02-1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1日上午,学校2012年工作部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召开。校领导周应佳、刘德富、钟毓宁、董仕节、傅洪涛、蔡光兴、李冬生、张颖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主持。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2012年工作

  校长刘德富作工作报告,总结2011年工作,部署2012年工作。他指出,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会上,刘德富指出,2012年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目标是:办学方向更加明确,体制机制更加顺畅,环境条件不断改善,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高,这一发展目标将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对外交流合作”等途径来努力实现。

  刘德富在报告中提出,2012年学校将重点围绕“办什么样的大学,如何办省属一流工业大学”和“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创新创业实践动手能力强的人才”两大主题,进一步大力开展全校教育思想观念的大讨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力争破解“如何实现博士学位点突破”、“怎样取得重大科研项目和高水平科研成果”、“如何提升学校在全国高校综合实力排名位次”三大命题,为学校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他着重强调,2012年学校要稳步推进四大改革:以全面目标管理为主线,启动新一轮干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以高素质、强能力、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创建一流省属工业大学为目标,进行学科、专业布局调整,创新教学、科研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施后勤社会化和校园管理改革。全面启动五大工程:全面启动特色与优势学科构建工程、人才培养质量工程、科技创新工程、人才强校工程、条件保障工程。

  最后,刘德富寄望大家: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爱校如家,不断提高发展学校的紧迫感责任感;同心同德,相互配合和支持,不断提高工作的快乐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2012年工作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2012年工作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作重要讲话。

  周应佳指出,2011年学校整体发展态势向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局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目前,学校发展的大政方略、发展思路、改革思路已经基本明确,校内外发展环境良好。

  周应佳强调指出,要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湖北工业大学跨越式发展:一是充分认识学校存在“思想解放不够、视野发展不够、创造力发挥不够”的问题,加强学习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奠定湖工大跨越式发展的基础;二是创造一个和谐的、人文的、学术的环境,培养、调动、组合一切优秀人才的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是联系实际,找准支点,勇于攀登高峰;四是改革创新,以超常的思维,采取跨越式发展措施,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周应佳特别强调,“改革创新、发展提升”是2012年湖北工业大学发展的主题,配合学校党政工作计划的实施落实,要重点抓好五件大事:一是启动治庸问责计划,培养一种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建立一种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学生的风气和机制;二是抓好校园“三风”建设: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三是全校上下要大力支持各项改革计划,努力推进四大改革;四是努力解决好各项历史遗留问题;五是加快校园建设步伐。

  周应佳强调,2012年是学校发展的拐点之年,工作头绪多,任务繁重,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一心一意干事业,促进学校各项计划顺利实施、平稳推进,为学校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周应佳还对学校二级学院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上,副校长李冬生宣读了《关于成立部分处级机构的通知》和《关于干部任免的通知》的文件。

  全体中层干部和教授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工程,人才培养,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