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开学到各单位走访慰问

校领导开学到各单位走访慰问

时间:02-1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0日是新学期教职工报到日,全体校领导分组到各单位进行了慰问。慰问中,校领导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校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学校新的一年将面临着更加繁重更加艰巨的任务,大家一定要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领导的走访使教职工深受鼓舞,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更多有关"教职工,领导,学校,体校,各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