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元宵节看望坚守科研岗位教师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元宵节看望坚守科研岗位教师

时间:02-1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农历正月十五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前往生工楼实验室,看望了春节期间一值坚守岗位从事科学研究的教师。

  在实验室,周书记看望了发酵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汤亚杰等教授,并与他们进行了交谈。在得知学校有相当一部分教师春节期间一值忙于科研时,周书记十分高兴,在送给大家新年祝福的同时,周书记说:学校需要这股劲,需要这种拼搏精神,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周书记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大家早拿大项目,早出大成果。


更多有关"春节期间,实验室,教师,校党委,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