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02-14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部署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11月28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现场会,安排部署冬季校园安全工作。学院院长于广云、党委书记刘玉海出席会议,学工处、后勤保卫处责任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院长指出,冬季是校园安全事件的多发期,安全工作事关学院方面的安全运行,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安全工作无小事,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的氛围。

于院长说,学院近期将组织一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他要求各单位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措施,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书记要求各二级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树立一个观念: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日常的工作;落实安全责任:明确自己是各院(系)学生安全责任人的身份。他要求大家巧抓宣传契机,本着关爱学生,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人身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住有利时机开展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和谐学习环境。


更多有关"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工作,学生,冬季,生活环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