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0-2011年度“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0-2011年度“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02-13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10-2011年度“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红光,技术部部长栾连平,人事经理鞠新建专程来到大会现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院长于广云,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龚光容教授出席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辅导员,获表彰学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颁奖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曲波主持。

2010-2011年度“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是经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双方共同商定,由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出资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设立,亦是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首个设立的企业奖学金。

按照《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方法(试行)》的评比要求,09机械1班苏一平获特等奖,08机械5班李强获一等奖,08机械4班王晶晶、08机械5班何蔚获二等奖,09机械2班朱伊明、09机械4班尚积耿、09机械5班潘中强获三等奖。在颁奖大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龚光容院长介绍了“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于广云院长最后为大会致辞,他希望全体同学肩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用奋发进取的行动诠释学院“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精神、践行“明体达用”的校训,成长为社会认可、用人单位欢迎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成为有能力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程的“现场工程师”,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出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2010-2011年度“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表彰大会后,董事长特别助理张红光为学生们带来企业宣讲会。

2010-2011年度“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 张君


更多有关"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机械,泰州市,奖学金,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