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

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

时间:02-16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吴鹏辉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09级学生,2011年1月在医院查出身患重病,目前治疗费用已花去数十万元,但后续治疗费仍然高得惊人。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学院教职工给予了这个脆弱的家庭以大力支持。学院领导、机关职工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商学院、基础部等院系的很多教师都积极伸出援手,纷纷献出爱心。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该院内部进行了全体师生大募捐活动。后勤服务集团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积极号召集团员工为吴鹏辉同学捐款献爱心,希望能为吴鹏辉同学解燃眉之急。

命运无情人有情!全校师生的关爱,让吴鹏辉有更大的勇气面对疾病,战胜病痛。让我们用真情为生命加油,用爱心去传递生命。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更多有关"工程学院,电气,电子,师生,爱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