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2新春团拜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2新春团拜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2新春团拜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2新春团拜会

时间:02-15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30日,神内培训中心礼堂,彩灯高悬,花团锦簇,人声鼎沸,乐声悠扬。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16:00时,学校领导栾立明、苏显学、黄国满、陈宝财和原学校老领导张兰田、王忠良,以及学校各部门代表共100多人来到会场,在其乐融融,掌声阵阵中,学校2012新春团拜会拉开了序幕!

校长栾立明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致以衷心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向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的同志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栾校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简要的回顾,他说,通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学校顺利完成了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评估工作,专家组对学校的整体印象良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也得到了专家组成员的充分肯定。

栾校长最后强调说:“新的一年,学校要乘着合格评估的强劲东风,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思想,完善和理顺各项教学管理机制,在强化特色上做文章,在内涵建设上下工夫,在保障质量上抓实效,在提升水平上求突破。希望大家要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共同创造和分享学校的下一个光荣与梦想!”

今年的新春团拜会,内容新颖,形式活泼,紧扣学校发展和建设的主题,与会代表倾听专家评语,聆听校长讲话,感悟新春寄语,欣赏文艺节目,穿插抽奖问答。整个团拜会气氛欢快、祥和、融洽、互动,时时都有幸运代表产生,时时都有新年礼物相送,每位代表的幸运感言之中,都体现了员工对学校的热爱,都洋溢着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而努力工作的决心。

通过新春团拜会,学校领导把关爱送给师生,把蓝图交给师生,把主人翁的感觉留给师生,我们相信,在2012年,农院人将继续发扬评估精神,保持评估干劲,团结协作,奋发向上,为学校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2新春团拜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2新春团拜会

校长栾立明在团拜会上致辞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2新春团拜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2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现场


更多有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校,团拜会,新春,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