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馆党总支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图书馆党总支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图书馆党总支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图书馆党总支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02-14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长助理生宝强到会并讲话。图书馆党总支处级领导李长虹、柴春梅、孙仓、丛立新、刘兆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柴春梅主持。

会上,柴书记首先就此次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之后,处级领导干部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前阶段的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敞开心扉,坦诚相待,畅所欲言,不回避矛盾,不脱离实际,重点在思想认识、作风建设、实践能力、工作方法、创新和超前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反思,找出不足。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理解,正视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院长助理生宝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是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前总支召开的科级干部、普通馆员民主生活会,对这次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二是大家重视联系实际,针对性强,成绩谈的比较少,更多地是剖析不足;三是今后工作目标明确,整改措施具体。同时生助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牢牢把握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为师生服好务;二是切实围绕学校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凝炼本单位的服务理念;三是牢牢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拓展服务空间。

会议持续了二个小时,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图书馆党总支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图书馆党总支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更多有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工作,图书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