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

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

时间:02-16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喜迎2012歌舞联欢会

2011年12月27日15:30分,由校团委、学工处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协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学校“回首赞跨越,蓄势促腾飞”喜迎2012歌舞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拉开序幕。校长栾立明、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学校各综合部门领导、各分院院长、主管学团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劲舞调动起全场热烈的气氛,观众欢呼声迭起。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外语学院倾情演唱的英文歌曲《get the party started》、精彩绝伦的B-box口技表演、《西班牙之火》《大胆》《搞笑》等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分团委书记带来的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腾飞吧,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向大家展现了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对学校美好的祝愿;歌曲《恭喜发财》带来浓烈的新年气息;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生死不离》让我们感受到了人民子弟兵的大爱无疆;高职学院的《双节棍》表演激情四射,传承中国武术经典;舞蹈《秀色》给人清新之感,呈现轻柔之美。整场晚会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外面的世界》《爱,因为在心中》的合唱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满怀着丰收的喜悦告别2011年,怀着希望祈盼即将到来的2012年。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的各项工作会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

迎新年联欢会开场

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

歌伴舞

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

配乐诗朗诵

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回首赞跨越 蓄势促腾飞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校,晚会,大学生,艺术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