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收看全区教育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收看全区教育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02-16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2日上午,全区教育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根据自治区教育厅桂教政法〔2012〕1号文件精神,广西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德明,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在鸿远楼409会议室收看了视频会。


自治区教育厅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副组长、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白志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白副厅长全面总结了全区教育系统“五五”普法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做法,从八个方面部署了“六五”普法的各项工作。白副厅长强调,“六五”普法期间,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要明确突出“六五”普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工作原则;围绕主要内容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抓好法律进课堂、法律进学校和法律进机关三个重要环节活动的深化;抓好大中小学骨干教师、教育行政人员和公务员、教育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培训;抓好法制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宣传板报和网上专栏、校园法制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和依法治教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特点的研究;建立高等学校法制教育的考核机制。白副厅长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六五”普法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形式;要加强普法的监督、检查和评价。


视频会结束后,叶德明副书记强调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白志繁副厅长的讲话精神,普法办要结合讲话精神制定广西师范学院关于“六五”普法工作的方案,并抓好落实。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收看全区教育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教育厅,全区,副厅长,自治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