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教师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教师

时间:02-13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教师

党委书记胡茂成慰问刘爱民老师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教师

副院长汪兴平慰问潘启权老师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教师

副院长李清政慰问余志应老师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教师

纪委书记刘芳震慰问李又苍老人

本网讯(通讯员 胡哲源 田英)1月10日清晨,学校领导胡茂成、汪兴平、李清政、刘芳震冒着严寒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以及春节的祝福。学校办公室、工会、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理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学校领导参加了慰问。

在附属医院,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看望了正在住院的医学院职工刘爱民,胡茂成详细询问了刘爱民老师的病情,叮嘱她一定要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在退休干部潘启权家中,汪兴平握着潘启权的手,感谢他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保重身体。李清政看望了正在康复中的余志应,李清政详细了解了余志应的治疗情况并鼓励他要继续坚持治疗,早日康复。刘芳震看望了退休职工、老红军遗属李又苍,刘芳震详细询问了李又苍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据学校工会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学校领导一直坚持对困难职工、离退休老教师的慰问走访,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离退休老教师的家中。2012年春节前的慰问中,共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教师30余人,发放慰问金近10万元。(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学校,困难职工,老师,教师,学校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