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学院召开2011年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法学院召开2011年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时间:02-16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法学院召开2011年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记者 袁月 陈婷婷)为探索学生管理新机制,加强班级管理质量,促进办学水平的提高,形成更为良好的育人环境,1月5日下午,法学院在科技大楼四楼会议室9A405召开了“2011年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法学院院长邓辉煌,党委书记刘伦文,副院长谭志满、司马俊莲出席交流会,该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辉煌主持。学校学工处副处长田恒俊、科技学院副院长覃红斌应邀出席交流会。

刘伦文在交流会上讲话。刘伦文从“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健全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育人功能”,“探索学生工作新机制”,“拓展学生素质,促进健康成长”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1年该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刘伦文要求班主任老师从机制建设、学科教育、学生活动以及学生培优等方面加强班级管理。

会上,班主任老师分别结合2011年工作经历,以及长期任职经验做了精彩深入、热情洋溢的发言。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工作方法展开交流,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突出问题进行讨论。

田恒俊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对法学院班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没有良好的队伍,工作就无法正常运转”,班主任应该本着“欣赏学生、热爱学生”的原则用心做事,贯彻“全过程育人”的理念,为湖北民族学院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邓辉煌在总结时要求,法学院班主任要坚定不移的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探索,齐抓共管,转变工作方式,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把法学院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学生,法学院,班主任,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