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扩大)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扩大)胜利召开

时间:02-1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扩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胡茂成作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扩大)胜利召开

校长戴小明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扩大)胜利召开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扩大)胜利召开

本网讯 2012年1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扩大)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胡茂成、戴小明、吴建清、汪兴平、李清政、刘芳震、邓磊以及在校的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正处职干部列席会议。校长戴小明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在会上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开拓进取 着力推进湖北民族学院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胡茂成所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在讨论后的会议闭幕式上,与会党委委员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扩大)决议》。

大会认为,一年来,湖北民族学院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拼搏,矢志奋斗,圆满完成了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校上下风清气正,精神振奋,实现了“十二五”规划的良好开局。2011年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以“党徽闪耀工程”为载体,以开展“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创先争优”活动、“五好”领导班子建设、“两访两创”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绩显著,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科结构不断优化,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师资力量不断壮大,社会服务效果不断凸显,开放办学成效显著,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内部管理日趋规范,民主治校工作不断推进,全年校园稳定,学校影响力不断扩大。科技学院、附属民大医院、后勤产业集团、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等直属单位的质量、规模和效益稳中有进。

大会提出,2012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科学发展,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深化改革,注重内涵建设,推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大会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障。要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党徽闪耀工程”为载体,积极打造党建工作新品牌;以“五好班子”创建、“创先争优”活动为依托,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内核,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积极推进依法、民主治校;以廉政文化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大会要求,要明确2012年学校工作总体思路,坚持一个核心,抢抓三个机遇,抓好五项重点,实现八项新发展。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抢抓国家实施《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2011-2020年)》、湖北省积极推进湖北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的建设、湖北省实施《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三个历史机遇。着力抓好内涵建设、基本建设、科技学院建设、附属民大医院建设和更名大学五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综合改革和民生建设八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心,坚定信念,开拓进取,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了2011年领导干部民主评议。(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学校,党委,工作,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