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拉开序幕

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拉开序幕

时间:02-1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赵魁轩)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艺术类音乐学、舞蹈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工作于1月9日—11日正式从内蒙古自治区开始。今年湖北民族学院将分别在内蒙、山东、福建、湖北、湖南、新疆等省(自治区)设立考点,于3月2日结束报考工作。

为做好本年度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年度报考工作实施细则,细化过程管理,确保报考工作平稳,考试结果公平,建立了各专业考试试题库,艺术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按照领导小组的要求选派了政治素质高、专业水平高且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组成评委信息库。到各考点的专业评委及考试试题将分别从评委信息库和专业考试试题库中随机抽取,校监察处安排专人对报考工作进行监督,确保湖北民族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公平、公正。(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工作,专业,评委,领导小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