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吴建清到保卫处调研

吴建清到保卫处调研

时间:02-1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邓瑜)2011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到保卫处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建清听取了保卫处领导和职工的工作汇报,吴建清充分肯定了保卫处2011年在学校综治维稳和安全保卫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以及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吴建清指出了保卫处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不足的分析,他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他要求,保卫处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管理制度,要积极转变思想认识,大胆创新,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和职工的教育、培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了解,特别希望年轻同志要积极要求进步,与时俱进,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保卫处的全体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有信心、有能力使湖北民族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更名为湖北民族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职工,学校,工作,综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