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凝心聚力话发展】学校举行离退休人员代表2012年新春团拜会

【凝心聚力话发展】学校举行离退休人员代表2012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02-1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凝心聚力话发展】学校举行离退休人员代表2012年新春团拜会

本网讯(记者 朱敏)1月7日下午,学校行政楼3号会议室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学校离退休人员代表2012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副院长李清政、纪委书记刘芳震以及湖北民族学院离退休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清政向与会的离退休教职员工代表通报了湖北民族学院2011年办学规模、办学经费、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对外交流、内部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实践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对学校的教学教务管理、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风校风建设、党建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建设和待遇津贴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了解,对学校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寄予了深情。

胡茂成在讲话时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这些年取得良好的发展成果,是老同志在极其艰苦的条件和环境下,奉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心血,全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胡茂成指出,学校将继续强化以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为中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抢抓提升学校教职员工福利待遇,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条件;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工作,抢抓《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和《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契机、湖北省建设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等三个机遇;加强学校基础设置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条件,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胡茂成还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全心全意关心和爱护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帮助支持老同志工作,充分解决困难老同志遇到的问题,逐步提高老同志待遇和津贴。

胡茂成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振奋精神,积极为学校的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把湖北民族学院建设为湖北民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老同志,学校,教职员工,条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