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胡茂成书记、戴小明校长2012年元旦献辞

胡茂成书记、戴小明校长2012年元旦献辞

时间:02-16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日月行天,江河经地,时光流转,万象更新。卯兔善舞辞旧岁,祥龙欢歌迎新春,值此2012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恭贺新禧,向辛勤耕耘了一年的全体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同学在2011年取得的新进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无私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各级领导、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新年的钟声雄浑激昂,时光的脚步快速铿锵。载着丰收的喜悦,我们将要挥别硕果累累的2011年,跨进令人振奋的2012年。在这欢乐与希望交织的时刻,让我们用心重温即将成为记忆的2011年。

2011年,是湖北民族学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一年。这一年里,全校师生秉承“博学博爱,立人达人”的校训,辛勤工作,刻苦学习,不断诠释和丰富着“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民院精神,拼搏开拓,锐意进取,续写着学校发展史上的华彩乐章,为推进学校整体办学实力的大幅度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一年里,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励精图治,扎实工作,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条件建设为保障,以管理创新为关键,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这一年里,学校教学整改工作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科研项目和经费数量稳步增长,项目层次进一步提高;队伍建设成效显著,高层次人才引进数量不断增加,教师队伍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这一年里,学校继续坚持以改革的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这一年里,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学校发展软环境不断改善,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2012年是学校实施“十二”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强化学科专业建设,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进一步凝练和凸显办学特色,努力实现教学、科研的新突破,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办学效益。为建设人民满意、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湖北民族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河泱泱,山高水长,2012年将是传承梦想不懈求索的一年;岁月不居,时不我待,2012年将是继往开来抢抓机遇的一年;千帆竞发,挺立鳌头,2012年将是奋发拼搏大展宏图的一年,时不待我,只争朝夕。

同志们、同学们: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携手,坚定信念、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辛勤奉献,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共同绘就湖北民族学院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 校长:戴小明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学校,师生员工,人才培养,全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