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凝心聚力话发展】学校召开2011年度教师代表座谈会

【凝心聚力话发展】学校召开2011年度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02-13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凝心聚力话发展】学校召开2011年度教师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朱敏)1月6日下午,湖北民族学院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副院长汪兴平,纪委书记刘芳震,院长助理、组织部长祝建波,院办、党办主任洪雁,纪委副书记张驰,教务处处长丁莉、会议承办单位人事处处长李正华以及来自全校各单位的30余名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汪兴平副院长向与会的教师代表通报湖北民族学院2011年的工作情况。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教师待遇等工作以及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胡茂成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2011年是湖北民族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抓住机遇,发展势头良好,办学成绩显著,在社会上赢得了较大的影响力。胡茂成指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完善学校图书馆、游泳池等设施建设,为建设研究生楼、体育中心做好准备;强化资源分配,逐步、稳定提升学校教职员工福利待遇,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条件;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工作,抢抓《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和《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契机、湖北省建设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等三个机遇,做好五项重点工作。胡茂成希望全体教师振奋精神,共同努力,为湖北民族学院建设湖北民族大学奠定良好的基础,胡茂成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预祝全校教师新年愉快。(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学校,教师,代表,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