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凝心聚力话发展】学校召开2011年度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凝心聚力话发展】学校召开2011年度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时间:02-16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凝心聚力话发展】学校召开2011年度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朱敏)1月5日下午,湖北民族学院2011年度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党委副书记吴建清,纪委书记刘芳震,院长助理、统战部部长祝建波以及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芳震主持。

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就湖北民族学院2011年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后勤保障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对外宣传和党建工作情况向与会的民主党派负责人作了介绍。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值得总结与欣喜的一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支持下,学校根据党代会和“十二五”规划的要求,以建设湖北省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为契机,紧抓人才培养等核心工作,积极推进教学科研和基础设施等建设,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有条不紊。

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代表听取了学校工作介绍后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工作效果明显。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湖北民族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很大的成绩。各民主党派代表畅所欲言,纷纷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督导与考核、人才培养培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胡茂成在总结中指出,2011年,湖北民族学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的势头,比较好的完成的教代会的预期目标,顺利实现了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得到了湖北省政府、恩施州政府等分高度肯定;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支持下,学校影响力得到了很大提升。胡茂成强调,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湖北民族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族大学的重要力量,湖北民族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民主党派人士工作,改善民主党派人士办公和活动条件;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做好换届工作;完善学校党委常委与民主党派的联系制度;提供条件,大力支持民主党派举荐人才,积极参政议政。胡茂成希望民主党派人士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以建设湖北民族大学为目标,团结广大民主人士,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完成湖北民族学院“十二五”规划、建设湖北民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民主党派,工作,学校,人才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