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恩施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湖北民族学院考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恩施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湖北民族学院考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02-1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恩施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湖北民族学院考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吴建清汇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恩施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湖北民族学院考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恩施市委宣传部部长邹炜高度评价湖北民族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恩施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湖北民族学院考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恩施市文明办主任谭海鹰对湖北民族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希望

恩施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湖北民族学院考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恩施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湖北民族学院考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民主测评及知识测验

本网讯(记者雷震李梅芳)12月20日上午,恩施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邹炜率恩施市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6人来湖北民族学院考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汇报会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学校副院长汪兴平、李清政,学校纪委书记刘芳震,学校副院长邓磊,院长助理、组织部部长祝建波及学校文明委成员、文明办工作人员出席汇报会。吴建清向考核组汇报了湖北民族学院文明创建工作。

吴建清从七大方面对湖北民族学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并将此次创建工作纳入了《湖北民族学院“十二五”规划》,以创建“五好领导班子”为载体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学校创建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合理,以“十二个必须,十八个严格”衡量师生员工,同时大力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学校从理论学习、舆论宣传、综合治理、法制宣传等六方面进行了全面整治;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学校有关部门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文化艺术、思想道德等方面的群体活动,从整体上提升湖北民族学院师生员工的综合素质;工作业绩突出,近年来,学校在教学质量工程、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学生素质拓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育人环境不断优化,为广大学子学习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创建活动延伸和服务社会效果明显,在“三支一扶”、“三下乡”活动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汇报中,吴建清还指出了在创建工作中学校面临基础设施与学校发展不适应,学校师生员工多、素质参差不齐,文明创建难度大等存在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邹炜对湖北民族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湖北民族学院的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是扎实有效的,创建的成效是好的。邹炜还希望,学校能不断提高,为下一步创建更高层次的文明单位打好基础。恩施市文明办主任谭海鹰希望湖北民族学院进一步创新文明创建思路,提升文明创建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炼出民院独特的文化品牌案例;进一步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指导,切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提升广大学子的综合素质。

考核中,考核组还随机抽取学校教职工进行了文明创建工作民主测评及文明知识测验。(责任编辑 杨雅雯)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学校,恩施市,师生员工,创建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